戶外教育種子師資培訓實施計畫

東新資訊
:::

戶外教育種子師資培訓實施計畫

  • 發佈日期:2023/01/31
  • 公告單位:訓育組
  • 點閱次數:274

為培訓國中小學現任在職教師對戶外教育的認知、了解後設意義,以提升教師透過跨領域學科的結合引導孩子自我對話,學習真正的思考及斷,並帶領教師結合自身專業撰寫戶外教育課程,教師踴躍參與。戶外教育種子師資培訓實施計畫

培訓對象:臺灣國中小現任「在職教師」(含正式教師、代理教師及代課教師)。

旨揭計畫辦理場次及日期說明如下
(一)第一階段─戶外教育課程規劃工作坊

1、臺中場(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):112年3月10日至3月 12日。

2、高雄場(國立高雄醫學大學):112年3月17日至3月19日。

3、臺北場(國立臺灣師範大學):112年3月24日至3月26 日。

4、花蓮場(國立東華大學):112年4月14日至4月16日。

(二)第二階段─戶外教育課程之引導與反思教學實作工作坊

1、臺中場(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):112年4月21日至4月23日。

2、高雄場(國立高雄醫學大學):112年4月28日至4月30日。

3、花蓮場(國立東華大學):112年5月5日至5月7日。

4、臺北場(國立臺灣師範大學)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、112年5月19日至5月21日。

(三)第三階段課程預計於112年下半年開設,須完成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課程方能報名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JjdLwnhTEKhMSbTT6 。

倘有相關問題,請逕洽國立臺中科技大學黃悅筑助理,聯絡電話:(04)2219 5618。